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斌深入基层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9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斌为机关第二党总支第2党支部全体党员们讲授了题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徐希锋主持了本次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卢斌同志结合真实案例论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强调把握意识形态,阐释了讲规矩、守纪律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是保持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基本保证。同时他还特别强调:讲规矩、守纪律不是一句空话,必须体现到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全方位和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在党言党,要求大家切实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确保我国“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实现。

整场党课紧扣主题、深入浅出,为支部党员们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本职工作中加强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性。卢斌同志指出,这次专题党课既是一次与大家共同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思想互动、分享体会、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过程。他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学习教育中,切实转变作风,自觉服务师生,做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

党课的最后,卢斌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干劲鼓起来,把抢抓机遇、争先进位的心气提起来,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树起来,上下团结一心,形成一股干事创业的巨大能量,为推进一流高等美术院校建设、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大力量。(后勤管理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