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年5月1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明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听取学校有关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改革情况汇报,并和师生代表一起座谈。副院长刘茂平及后勤相关人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茂平代表学校对戴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情况,特别对食堂管理运营和食品安全监督、公寓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作了重点汇报。与会师生代表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戴明主任听取汇报,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后勤改革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成效,高度赞同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传达了教育厅关于高校后勤管理的最新精神。她强调,高校后勤改革应该广泛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真正发挥学生的智慧和力量,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把后勤与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后勤工作真正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后勤工作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和实现好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后勤改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后勤管理处作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裁判员”要着力监督管理,注重细节,改革机制,做好培训,通过“马上办、网上办、办就办好”原则,让学生通过良好的后勤服务印象留住母校情怀。

检查指导期间,戴明主任一行还重点察看学生食堂的环境条件以及厨房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对食堂管理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后勤管理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