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窦先萍深入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10月27日,校纪委书记窦先萍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曹汉萍的陪同下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王俊就部门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廉洁风险点排查及风险管控情况、干部担当作为情况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曹汉萍针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窦先萍就近期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政廉洁意识,建立健全廉政建设,保持反腐败“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二是要构建主体责任监督体系,确保实施到位;三是要强化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四是要强化风险排查,加强风险管控;五是要敢担当、敢作为,树立服务师生、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