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环境及安全保障建设 全面落实学校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增强环境育人功能,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整洁干净、文明和谐的环境保障。5月3日,校纪委书记窦先萍、副院长刘茂平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各教学单位开展校园环境及安全保障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聚焦三个方面:一是各教学单位公共区域(含走廊走道、楼梯、天井区域等)和室内区域(含办公室、教室、教研室)环境情况;二是要求各教学单位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三是进行现场办公,向国有资产管理处申报教室、特色实验室的多媒体设备、桌椅、窗帘的损坏及报废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教学单位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各项工作按部就班进行,但各单位在工作进度和完成质量上存在一定差异。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将检查意见及需要整改的内容反馈到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根据整改反馈意见,加快整改步伐,为迎评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督促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教学单位工作的紧迫感,形成了积极迎评的良好氛围。(后勤管理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