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学年校园维修工程项目集中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通讯员 沈力)为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加强我校维修改造工程立项的科学性和规范性,10月12日上午,学校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A13-314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集中评审会。副院长刘茂平出席会议,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及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当评委,评审会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兼职)王俊主持。

会上,刘茂平就做好评审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评审条件,各评委要根据各申报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客观评价;二是强化节约意识,应从学校持续发展的立场看待项目评审工作;三是注重院系间动态平衡,为各院系发展提供公平合理的硬件平台支撑;四是加强项目的有序实施,根据项目轻重缓急有序实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王俊宣读了《湖北美术学院校园维修工程立项评审细则》,介绍了2019年度校园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立项申报汇总情况,并重点说明了本次校园维修工程立项评分依据。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演示,从项目现状、维修改造的可行性必要性、预期效果及预算等方面向评委组进行了汇报,评委组一边倾听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一边查阅项目申报资料。经过近3个小时的现场陈述,评委组成员对每个项目进行现场打分,完成了本次项目集中初评工作。

此次项目集中初评后,将根据结果将符合立项条件的项目报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后正式立项,从而建立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库,并根据年度预算安排及项目的具体情况逐步实施。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项目负责人讲解

项目负责人讲解

评审倾听

评审倾听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