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记昙华林校区电力设备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用电安全规范管理,提高我校业务工作者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4月12日,我校昙华林校区开展电力设备业务培训会,全体昙华林校区电力业务人员参加安全管理培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祖安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到湖北鼎正兴邦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朱超为我们讲解。

朱总主要从中心配电房管理制度;高压柜、低压柜的操作规范;停电、送电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现场操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祖安首先感谢湖北鼎正兴邦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昙华林校区配电房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温故知新,做到在“学中做、做中学、学中思”,并特别指出要严守操作规程,冷静处理突发事故,杜绝违章操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