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美术馆综合楼建设领导小组召开首次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凤)2019年4月17日上午,图书馆美术馆综合楼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建设领导小组)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首次工作会,就建设工作思路、安排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副院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茂平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建设办公室主任王俊主持会议。

会上,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首先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依照整体规划,建设工作目前已启动土地证办理、规划修编、项目立项部分。相关责任部门通力协作,各项工作逐步开展。因部分工作内容相关的上级管理部门职能变更,前期建设资料有待细化补充,影响工作进度。为促进工作开展,与会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聘请专家指导、强化项目论证、审计监管,规范资料存档等建议。

刘茂平指出,图书馆美术馆综合楼建设是学校发展的迫切需要,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为做好此项工作,建设领导小组首先要履行好决策、咨询和监督职责;其次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支持建设办公室加速推动工作进程,力争按期完成建设工作,改善校园环境品质,打造地区性文化标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