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困难,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任务目标,将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落到实处。10月16日晚,学校副院长刘茂平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就师生反映的校园内照明灯光亮度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并深入了解我校藏龙岛校区水泵房运行情况及中心配电房改造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就调整校内照明灯光亮度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将结合学校水电工作现状、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向刘院长作了具体汇报。

刘院长指出:水电工作是确保学校稳步发展最基础保障,是全校师生员工正常生活、学习、工作的重要资源,也是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既要做到万无一失,又要做到周密,细致,照明灯光亮度问题只是水电工作诸多问题的一个表现,要推动水电工作要入细、入微。具体而言:一是转变观念,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确实做到服务育人;二是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将师生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三是推动水电公司入细、入微,由原来事中管理转变为全过程管理,切实做好保障工作。明年将迎来学校百年校庆,水电工作应早做准备,提前谋划,确保水电正常供应。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