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以林来后勤管理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413日下午14:30,校纪委书记张以林到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教


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慧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王俊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程项目梳理、后勤保障类项目招投标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运行及风险管控等四个方面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业务范围内的监督职责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情况等常规调研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祖安、方河运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黄祖安从思维创新、统筹管理、优化人员结构方面,方河运从“勤”、“忍”、“严”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后勤管理处运行现状及后续工作思路。

张以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务实的工作作风,并以《强化风险防控、建设廉洁后勤》为题为后勤处全体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并对后勤管理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师生放在最高位置。张书记深入剖析了“后勤管理处”的文字内涵:“后”即服从学校、学生、教学需要;“勤”即勤于思考、发现问题;“管理”即规范化、制度化;“处”即以团队精神及时处理问题。作为大学后勤工作人员要赋有文化气息,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应带着使命、责任与情感的做好每项工作;二是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张书记从提高站位、建立制度体系、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清正廉洁等九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三是强化风险防控,落实一岗三责。张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强化风险意识,开展风险点排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应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廉洁自律。

 

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审视调研问题,以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推动学校后勤工作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