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藏龙岛校区教学单位电力改造设计方案评审会

作者:潘桂林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组织藏龙岛校区教学单位

电力改造设计方案评审会

 

2021年5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教学单位电力改造设计方案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评委来自校外专家、校内后勤保障小组成员及后勤管理处代表、设计方及监理方。评审会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王俊主持。

后勤管理处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校区用电现状、改造的必要性及改造需求。设计方湖北省新能恒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阐述设计方案,从工程概况、用电现状及设计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

省公共资源平台专家库评委、建筑电气高级工程师李年富,电气高级工程师、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主任熊鹏程作为校外专家评委,对该项目设计方案提出技术意见。两位专家详细审查了设计方案初稿,并对设计标准的规范性、压降及漏电保护灵敏度等问题提出专业意见,对文本的错漏情况提出的建议。与会其他评委对消防安全、改造方案的经济性、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设计方将按专家评委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



电力改造项目专业性极强,通过评审,校外专家详细审查了该项目设计方案的技术要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修订了方案错漏,对进一步完善设计,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