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堂伙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校食堂伙食工作会,会议在后勤处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祖安主持。


会上,食堂经营方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柏鹏就学校食堂经营现状进行了汇报。随后,学生会代表从菜品种类、口味量、食品卫生、菜品价格等方面汇报了收集到的学生反馈意见。最后,后勤管理处结合学生会反馈意见和前期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对食堂经营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经营方严格履行合同条款,切实加强食堂卫生与安全管理,同时后勤管理处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食堂日常监管和监督,并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进。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王俊表示,此次食堂伙食工作会加强了食堂经营方和学校师生的沟通,有助于提升食堂服务质量,我处将定期组织召开食堂伙食工作会,扩展沟通渠道,努力为师生打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