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昙华林校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昙华林校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推进会,武汉市水务局、施工单位及我校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潘桂林主持。

会上,各方就目前项目施工进度、面临问题、解决方案、未来施工计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协商讨论。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方河运强调,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属于武汉市政府惠民工程,要把惠民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精、做细,要求工作中做到:一是要注重入户调研,从教职工家属的实际需求出发,广泛听取意见,完善施工方案;二是要施工方按国家标准安全施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尤其是涉及高空、特种施工机械操作;三是要做好施工后续保障,及时跟进施工进度,做好项目后续的材料、施工机械的筹备工作。

后勤管理处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度,确保该项目平稳推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