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校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湖北美术学院2022年校维修改造项目(5万元以上)立项评审会》,副院长、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茂平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立项评审会。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俊处长主持。

会上,王俊介绍了2022年度校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立项申报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学校项目立项评审办法。副院长刘茂平对评审工作提工作要求,强调厉行节约、科学统筹、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 

  

各部门项目汇报人按抽签顺序结合PPT演示,从项目现状、改造必要性、改造效果、项目估算等方面向评审委员会作汇报,评审委员会委员根据申报材料,结合现场演示进行评分 

    评审会后,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校园维修工程立项评审实施办法》对各项目进行统分排序,符合立项条件的报院长办公会同意后立项,后期根据年度预算安排结合现场实际分批组织实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