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新生宿舍(钢制)家具验收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新生宿舍家具验收会,会议在藏龙岛校区会议室举行,参会的验收小组成员包括2位校外专家,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中层干部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王俊主持。


 

 会上,王俊代表项目执行部门,就项目背景、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供应商代表就家具制造、安装等工作进行汇报,验收小组成员审阅核查了相关文本资料及技术参数。随后,验收小组成员深入改造后的宿舍进行现场实物比对、验收。经与会成员集体评议,最终评定2021年新生宿舍家具符合验收标准。



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本次家具更新注重环保,在原家具拆除后,随机对房间进行了室内甲醛检测,在新家具安装完成后又进行了二次检测,均未发现室内甲醛超标,符合室内空气环保标准。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自2020年起,学校将利用暑期时间对新生宿舍家具进行改造,预计通过4年左右时间完成藏龙岛校区学生宿舍家具的更新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