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周例会制度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贯彻上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定,加强后勤管理处各科室的沟通,及时通报情况、掌握工作动态,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名称

湖北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周例会

二、会议形式

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对前一周工作进行总结;部属当周工作;协调相关工作,推进工作落实。

三、会议时间

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时间为周一上午9:30。因重要工作需要部属落实,可随时召开。

四、参会人员

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

五、会议地点

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六、会议主要内容

(一)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指示;

(二)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做出的涉及本部门的议决事项;

(三)落实本部门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四)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和意见;

(五)协调各科室间、本部门与其他部门间的工作;

(六)落实其他工作事项。

七、会议纪律

1.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到会,不准迟到、早退、旷会,确有急事不能参加会议者,须在会前向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请假。

2.参会人员应于会前将手机调至静音,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不做与会议无关之事。

3.参会人员作会议记录。要求掌握会议精神,贯彻会议决定。

4.办公室工作人员记录会议内容。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